1203.jpg

 

天氣很好天空很藍,志欽也跟我們一起去,雖然有用他帶的趴趴go但依然是迷路了,問了在住家前面聊天的阿姨,嗯~往前開遇到個紅綠燈再右轉就看到了動物園的指標,今天的目的地就在前方了.停車場和入園處離的有點遠,不過當作是散步運動也很好,
眼尖的小肥仔馬上看到前面好幾隻蝴蝶在飛,一直指著要我說,我說蝴蝶,他又指了一次看著我,我說蝴蝶,他又指,我說蝴蝶....*#@*!$%^&,這樣的問答在今天應該出現有八百次,在這一天同樣的動物說了十次以上,有時候也會出現那是小朋友啊,那是花花啊,那是什麼不拉不拉的,連頭頂上的他也不放過,那是電線啊.....

趁爸拔在買票先跟門口的斑馬合照,待會就可以看到本尊了,

斑馬.JPG 


哇!是豬~~真的是豬...都躺在地上睡覺了,

pig.jpg 
終於看到真正的斑馬了,不過只有一隻,動物園裡的大型動物通常只有一隻,
感覺很孤單的樣子.

DSC02332.JPG 


中場休息時間,小肥仔和媽咪坐了電動的熊貓,一開始還不太敢,音樂來了,敎他轉方向盤熊貓動了,他也high了起來,音樂停下來時還給我大叫,小孩子真的是無法控制的喜歡坐這玩意,

騎貓.jpg 
我們點了兩份鬆餅,這裡的價格都還滿合理的不像一般遊樂區那麼貴,給小肥仔吃個餅乾,但是他的視線未曾離開鬆餅區,比看動物還認真,食物對他還是有著致命的吸引力...

point.jpg 

 

休息完了繼續看動物去,吃了餅乾喝了茶開始不安份,不想乖乖坐在推車裡一直要爬起來,爸拔趕快把安全帶扣起來,

安全帶.jpg 


但安全帶如同虛設根本綁不住他,爸拔只好把他抱起來放在肩上,

 

鴕鳥.jpg 

動物園的動物都懶洋洋的,連威猛的獅子都躺在地上睡覺,駱駝也是...看來我是誤會豬們了,sorry 喔~~

DSC02355.JPG 

 

猜猜他們在看什麼,美佳說小孩子都是遠視,所以那~~~麼遠的鴿子他看到了,伸出他的食指一比,長工一號爸拔就得抱他過去解釋他指的是什麼東西,然後奴俾二號媽咪負責拍照,

我們來到友禽天地,這名字一看就瞭,就是鳥園,

DSC02357.JPG

 

鳥園裡面没有太多美麗的鳥,鴿子到是一大堆,坐下來休息一下,把襪子穿好,喝個茶,再照張全家褔, perfect !!

DSC02363.JPG 

 

DSC02361.JPG 

 

DSC02365.JPG 

小肥仔已經有點累了趴在車上看那隻雞在挖土,肚子餓了有點在灰連美麗的孔雀也吸引不了他的目光了,

DSC02377.JPG 

 

DSC02378.JPG 

 

該是泡ㄋㄟㄋㄟ給他的時候了,因為熱水瓶在車上没拿下來,只好到販賣部來買個東西順便要點熱開水,不過動物園裡的販賣部竟然沒有熱開水>O<,我以為老闆騙人還問說:你們不是有賣咖啡?那怎麼泡(當時的我真很不高興自己没帶熱水瓶下來還那麼理直氣壯的問),
他說那是自動研磨沖泡的所以真的没有,我們只好繞到剛才吃鬆餅的地方,走到半路經過服務中心,眼尖的我看到裡面有開飲機,馬上跟老公說我去裡面要看看,小姐人很好,一直跟我說如果還有需要可以再來倒,我想今天最需要也最重要的已經搞定了,小肥仔不會在這裡喝兩瓶ㄋㄟㄋㄟ的,

喝ㄋㄟㄋㄟ(一整個放鬆的表情)

 DSC02383.JPG

 


喝完再推個幾下就睡了,誰叫他早上坐車時不睡,一路上都是他的聲音,接下來的動物他都没看到了,也没聽到牛在吽吽叫,好可惜...

DSC02384.JPG 

 

今天就先到這了,西子灣下次再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