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拉肚子住了六天的榮總之後,回來台南又中了感冒,
吳小肥都不吳小肥了...我看要改叫吳小瘦了,唉~~

不知道是為娘的我太不小心還是温差這東西實在是太厲害了,
27號老媽和我們一起下台南,原本計劃等老公上完兩天夜班要帶她去七股吃海產的,
鏘!! 隔天吳小肥就開始發燒了~看完醫生吃藥後燒退了又開始咳嗽,
本來30號晚上要帶他去老公部門聚餐,而且也說服老媽一起去了,
所有的行程通通都取消了...

老媽說要在家幫我們顧小肥仔,讓我們去聚餐,世上只有媽媽好~~~(音樂)
不過我這個媽竟然跑去大吃大喝,没關係有阿嬤在也是一樣的~~
嬤孫倆人在家也很開心的,
家裡的沙發還滿適合他目前愛站的階段,

快被翻爛的阿海,用膠帶黏過的次數*5
1102.jpg 1102.1.jpg



雖然没去七股,但是老媽難得來台南,當然要帶她去逛一下台南囉!!
這次的地點是美佳來台南N 次行的行程之一,也是最短的那種,
中午去吃永樂燒肉飯,吃完後没說什麼,
義豐冬瓜茶,老媽說加珍珠,喔 !! 好呷內~~
那表示真的好喝吧!! (我覺得台南只剩下這個了...)

開車途中想學我用手碰到車頂,嘖~還不是有阿嬤撐著...
1102.2.jpg 

然後去宜得利看床墊,因為老媽喜歡我的記憶床墊,
她說想買一個放在樓下房間,否則都亂亂的,如果放個床會比較整齊,
小孩在上面爬也比較好爬,後面這個才是重點吧!! 阿嬤的愛~~~~~

老媽在車上教他數1~5,馬上學起來,前幾天五分鐘就學會拍拍手,這小子最近學東西很快,

1102.3.jpg 

今天的 ending 就是希望小肥仔快快好起來,
這樣媽咪和爸拔才能帶你到處趴趴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