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是小肥仔國曆生日,年輕人都嘛過大字的,
趁他在睡覺,老公和我正在想該怎麼慶祝,因為一點愛迪兒都沒有,

所以只好切一些烏魚子來吃,
剛好冰箱還有去年從某某(真的忘了)的喜宴上帶回來的紅酒,我們就一邊吃吃喝喝一邊想,

享受.jpg 
烤過的烏魚子散發著淡淡酒香配上紅酒真是美味,經過美食的加持後,

我們決定買個玩具給他,再帶他去上次開車經過的公園玩,

最重要的是連明天要去玩的地方都想好了,
真是有效率啊~------>這才是重點吧~~

接受禮物

1 ye.jpg 

玩車車

 

到公園玩

 

因為小肥仔的生日讓我有了籍口吃 pizza,老公說今天明明是他生日,
結果都是我們兩個在吃,沒辦法~等你長大再吃喔! 來~看這邊

個人.JPG 

為了拍這張 照片,pizza 都烤好了,我們還認真的在出外景~~真是有夠敬業的啦!!

幕後.jpg 
2009年1月2號早上九點40分,小肥仔聒聒落地了---->以現在來看是真的很聒噪,~~
雖然剛出生的那一剎那,初為人母的的我第一眼是看他有沒有雙眼皮,
在我胸前的時候有,轉到病房再抱來看就沒有了,該不會被調包了吧?

--->迷之音:怎麼可能,請看剛出生時的照片...

這是出生5天的照片,當時的小肥仔好瘦~~又像個小老頭,

怎麼看都不會是一般人口中哇~好可愛的嬰兒喔!

最令人心痛的是~~~~~~~~~每個人都說像我@#$$%%...

是自己生的總不能不承認吧!

好吧~像我像我都像我,沒有一個地方不像的

除了那裡以外 

小小磨娘精.jpg 
現在的小肥仔愈來愈可愛了,然後啊~~每個人都說像他爸爸  @%$@%#$...

我這到底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啊我..........

切個.jpg 

好啦~誰叫你是個好爸爸,這次就讓你!!

THE ENDING IS~

親愛的小寶貝:

不管你是雙眼皮還是單眼皮,

不管你長的像誰--->當然不能像隔壁老王.....,

爸爸和媽媽都很愛你,
希望你能平安快樂的長大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