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仔上個禮拜三開始住在台中了,他喜歡台中的阿嬤,
好在平時都有帶回台中,好在前兩年有空就回去long stay,
所以阿嬤哄一下,就開心的跟我們說再見,
跟著阿嬤說:爸爸跟媽媽要賺很多錢錢喔~~~

星期六早上有事到南科,事情辦完就去搭巴士,
雖然到台中時已經12點半了,但,為了我的寶貝是值得的,

一般的日曆禮拜六為綠色數字,
肥仔會問阿嬤說:阿嬤~到綠色了沒?
到禮拜五時就要阿公撕一張,這樣媽媽就會來了,
不過阿嬤跟肥仔說:要晚上睡覺起來,明天才是綠色的,
媽媽才會來,
我的寶貝,幸好阿嬤真的很愛你,

老媽說肥仔不用人陪睡,幫他包好尿布,
跟他說:你自己睡覺喔~阿嬤去客廳看電視喔~
他都說好,而且很快就睡著了,

不過我去的這兩天,他都在床上大喊:媽媽~陪我睡覺~好不好!!!
昨天睡午覺時,肥仔轉過來抱著我說:媽媽,我愛妳~
這句話是肥仔在母親節給我的最棒的禮物,

寶貝~媽媽也很愛你

媽媽說:看醫生阿杯要你勇敢,你很勇敢!

媽媽說:吃藥藥要勇敢,你很勇敢,吃完最後一口若有殘留在杯裡會問還有嗎?

媽媽說:到別人家不敢進去,要勇敢,你都會自己說:我要勇敢走進去!

媽媽說:到阿嬤家要勇敢,要和阿嬤住和阿嬤睡覺,媽媽放假就來看你了!

寶貝,你好勇敢,為了我們家,媽媽也要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