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一有個風吹草動就以為是要開始陣痛,
但上個廁所又不痛了,每天都沉浸在我有預感他今天要出來幻想中,
加上禮拜四去看醫生,醫生說開了一指,有可能這兩天要出來,
叫我要多運動,如果還沒有跡象禮拜六再去回診,

所以我走了兩天的樓梯,以為他這兩天要出來和我們見面了,
而且就算我大吃大喝也不會讓他變成巨嬰了,
所以我喝了一大杯波霸奶茶,喀掉一大包的塩酥雞而且是在晚上九點多的時候,
然後禮拜六來了,我去看醫生了,醫生看完宮縮圖&內診完說:
你的寶寶可能還沒那麼快喔~但隨時都有可能,
如果都沒跡象那下個禮拜六再回來.....orz

現在只要他在肚子裡ㄍ一ㄥ,我都會說,寶寶~裡面空間太小了,
外面很大喔~趕快出來和我們見面,
我和他爸爸每天都對著肚子精神喊話,希望他元旦能出來,
做個元旦寶寶也不錯,如果一直到預產期才出來的話~~
我不敢想像了,應該有3500吧!
因為隔了兩個禮拜去產檢,我的體重都沒增加,
而吳花果的體重多了500g左右,這是我得意的地方,
表示他有得到好的營養有在長大,我吃對東西了,
但是現在照這個rule走下去的話......我該擔心了~~
雖然老一輩的人都說寧願在肚子裡先養的白白胖胖
也不要生出來太小隻再來養,這樣說也沒錯啦!
但我漢草又沒有很好,這樣要生比較久吧...

陣痛啊陣痛就不要再和我玩躲貓貓了吧~~~~

 m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