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打電話回台中找寶貝兒子

電話一接起來聽到我的聲音他就說:媽媽~

阿嬤在旁邊問:是誰?

肥仔回答:因老木啦!

讓我突然大笑兩聲!!

講了幾句話他就問:媽媽~肥仔的老杯咧?我要跟老杯講話!

.............................

我叫老公來聽,

就聽到他們兩個不停的對話,

老公說這次回去要帶肥仔去科博館,

肥仔好高興,他說要去看恐龍!!

老公說:媽媽怎麼教他這麼low的台語啊~

哈哈哈!!但是很好笑,肥仔的台語現在都聽得懂也會說了,

有時候國台交雜的說,會有令人噴飯的笑果,

我的小寶貝,媽媽無時無刻都在想著要把你帶回台南,

等你再長大點,媽媽和爸爸工作再穩定點,

一定把你帶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