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小肥回台南五天,我們渡過快樂的五天,

 帶他去台南公園玩,不過忘了帶相機出門,

今年的台南公園有百花祭,整體還不錯,

但沒有令人驚艷的感覺。

 

其實重點是要去看從去年整修的遊樂設施做好了沒

農曆過年前有來一次,當時還沒完工,

這麼大動作,讓人不禁期待了起來,

鏘~遠遠看到有小朋友在玩,

 我和肥仔都知道,公園的溜滑梯做好了,

走進去一看,是哪裡不一樣了,

 

遊樂設施還是舊的,有一個盪秋千還快壞了,

周圍竟然用磨石的水泥圍了一個段落一個段落的,

可以跑跳的範圍變小了,也變得更加危險了,

稍不小心跌倒撞上水泥矮牆,不是腫就是流血,

簡直太危險了啊!!

 

真的不知道是誰設計的,這是給兒童遊玩的地方,

竟然一整圈都用水泥框住,這個人不是沒有小孩就是不注重安全,

肥仔問我:媽媽,那個數字轉轉的怎麼不見了,

我仔細找了一下,溜滑梯確實少了一座,

我只好跟肥仔說:應該是蓋公園的人忘記把數字轉轉的放回去了吧!

肥仔又問:為什麼他忘記了?

我只能回答:媽媽不知道吔!

 

玩到該吃中餐時,我要帶肥仔去洗手時,

他不死心的再問:媽媽,溜滑梯的老闆在哪裡?

我想他是想要問老闆怎麼忘了把數字轉轉放回去吧!

我說:老闆不會常常來,

他又問:為什麼老闆不會常常來,

 我說:因為老闆很忙啊!還要去別的公園檢查溜滑梯有沒壞掉,

 他只好說:喔...

 

蓋好的台南公園兒童遊樂區,真的令人好失望,

器材是舊的,場地變小變危險了,

還不如以前的舊遊樂區,

政府即然要把經費花在這裡,

為何不用心蓋一個讓小孩玩得開心又安全的遊樂區??

上班和同事聊到這事,

他說剛蓋好時被大家罵到翻,

原來不是只有我有不好的感覺而以~~

有小孩的家長應該都很不滿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