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附近有個好大的空地,前年在我還挺著大肚子時種滿了向日葵和大波斯菊,在花開的季節,老公常帶我去散步,有人放風箏,有人溜小狗也有人溜小孩,
還有聽聞有花可賞而從遠處開車來的遊客,好不熱鬧啊~~

but~~
好景不常,這塊地只種了二季的花吧!當時還是永康市的噱頭,後來都變成了建地被圍起來了,到現在有的房子早已蓋好賣完了,雖然沒花了,卻因為社區形態漸漸形成,於是有一塊空地被美化了出來,不曉得是建商賣房子的技倆,還是政府蓋的,不管他~先玩再說!!


裡面架設了好幾座溜滑梯,和二座翹翹板,姑且稱它為公園吧!公園裡有好好玩的溜滑梯和翹翹板,還有一個空地可以溜直排輪,旁邊都是草地,天上不時飛著二,三隻風箏,平常都是媽媽帶著小孩來玩,一到假日小孩更多了,因為爸爸放假所以大人也多了,天上的風箏也多了幾隻,等小肥仔再長大點,還要再加上我們一隻喔!!

小肥仔在這裡玩得很high,我和老公都沒在意他是否弄髒手還是衣服,就讓他爬吧走吧跑吧!反正待會洗一洗就好了,雖然每次要來這裡我都帶得像要來野餐(我是啊!!)但沒有一次有坐下來吃,因為光玩就不夠時間了,

溜2.jpg 

溜.jpg

實在是錄影檔都傳不上來,不然很有趣,一個剛學會走的小孩在四周都充滿跑跑跳跳的小朋友,猜猜他的反應,答案是玩瘋了!!如果兩隻手各拉爸爸和媽媽,他一定用跑的,然後一邊大叫,一下要玩這個一下要玩那個忙得很,來公園玩真開心啊!!

小孩玩累了,晚上很早就睡覺,大人真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