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早上管理員先生通知有幫寶適的包裹,
我想說試用包已經寄來了,咦~不是有那麼好運吧!!

是的,就是這麼LUCKY!!
我中奬了~~~~~~
而且還是一整包L號42片的褲型尿布,
這是幫寶適最新出品的褲型尿布,
隔天我還很假的去問XX藥局有沒有這款尿布,
藥局人員說這是新款我們還沒上市喔~
我還表現出失望的樣子說:因為看了廣告好像還不錯想用用看,
我真的好機車!!

真是不枉費我家小肥是幫寶適的愛用者,
晚上用幫寶適真的很舒適喔~~
鏘鏘!!奬品底家啦~~~

 布.jpg

剛學會走路的第二天,我有拍下來,(真是好險啊~~~)

這就是我上傳到幫寶適的影片,分享給大家看看吧!!

(影片裡面那做作的聲音就是我本人沒錯,從今以後你們將會不定期的聽到這樣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