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了點補酒酒精有50啪的那種,所以想兒子的心情整個被放大,
好想我在台中的小寶貝,
他還這麼小,就要和媽媽分離,(雖然他和阿嬤住的很開心)
心裡很對不起他,

老公不知該怎麼安慰我,打電話給miga
sorry and thank you ~ miga!!
 
姐姐的小孩在台中,要麻煩妳多多照顧了,
小肥仔出生前,我很愛你,我的妹妹,
不過~~~現在妳得排在他後面了,
哈哈!!

等你有了自己的小孩後,會明白我的感受,
我也會疼愛妳的小孩的(小小豹或小小佳都ok喲!!)

謝謝我的家人,謝謝你們,謝謝老公對我的好.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