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開始上夜班,所以小肥仔經常在婆婆家待到我下課去載他,
第一天晚上和婆婆躺在床上看到我去就說:媽媽~抱抱!!

第二天晚上還是躺在床上沒有睡覺,在床上看到我馬上說:回家!!

第三天晚上沒有在床上,因為~婆婆說給他吃奶嘴馬上吐出來,
也不敢躺下,一直在唸媽媽,爸爸,
婆婆不斷跟他解釋媽媽去上課,爸爸去上班賺錢錢,
這些小肥仔都大概知道了,只是他在等我去載他回家,
因為我到婆婆家之後,小肥仔就說:回家~然後小小的人兒就往門的方向走去,
好捨不得啊~我知道小寶貝在等媽媽載你回家,

我的小寶貝心裡會不會覺得媽媽怎麼不見了?
但這些事遲早會來的,只是提早發生了,

上禮拜四因為課程要到10點才結束,我怕去載肥仔太晚,
就試著讓他在婆婆家睡了一晚,隔天早上我要上班前騎車去看他,
才7點肥仔就起床了,正坐在椅子上還在恍忽呢!!

一看到我就露出笑容,露出那可愛的酒渦,讓我的心揪了一下...

心裡還是很捨不得,雖然當初我的想法是帶他到3歲再去上班,
但現在的肥仔比一般同齡小孩的發展要超前一點,
會說的字也霹靂多,家裡的東西只要是看得到的,
沒有一樣是他不會說的,出去外面也很愛講,
除了睡覺否則安靜的時間絶不超過10秒,是一個很搞喂的小孩!!
很可愛的小孩~~是我最愛的小孩!!

然而這樣的小孩需要什麼樣的環境來成長,來成就他自己呢?
環境很重要,家裡又只是公寓,活動空間有限,也許換個地方會增加他
的適應力或其他敏感度,媽媽下班就會去載他回來,
晚上仍可以講故事,假日還是可以出去玩,還多了些扣扣可以吃好吃的,

試試看吧~~~如果可以,如果效果不錯就這樣吧~
如果不行,沒什麼成長的話那我會再回到我的家庭主婦身份,

畢竟這世界上沒什麼事比得上小孩的事來得重要,

上個禮拜載小肥仔回台中,因為我的課程到27號才結束,
為了不這麼載來載去累了小孩,我們決定讓肥仔回台中一直到上完課,

老公提前跟婆婆說小肥仔要回台中住幾天的事,
我想她聽了也許會不高興,但婆婆幫我顧了幾天小肥仔,手竟然發炎了!!!!
所以當我說:如果媽可以的話,請幫我顧小肥仔,我們就不載回台中了,
婆婆說她手發炎去打針,我對婆婆說一直去打針也不好,
她回答:那有辦法,你們吳小肥都要抱啊!
那很明白是沒辦法顧小孩了,

於是我就說:我也是要先問過妳,如果媽媽ok的話那就留在台南,
那現在手發炎了,其實是要多休息才對,那吳小肥就帶回台中了,
妳好好休息幾天吧~~~~

所以此時此刻......小孩在台中跟阿嬤睡覺中~
真想他~~

今早打電話回台中,這小子在玩積木,電話也不跟當媽的我多講幾句,只說了愛你,愛媽媽就跑掉

有玩的就忘了娘了......

阿嬤和阿公說小肥仔很乖都沒有吵,會說爸爸和媽媽去上班,賺錢錢買牛奶,餅乾和玩具~~~

媽媽的小寶貝啊~媽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