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和老公要南下,因為預訂的書和結業證書,還有我之前工作幾天的薪水都可以去領了,老媽說我們一定要跟肥仔說再見,讓他知道我們要回台南了,

這點是一定要的,老公放假上來台中和肥仔玩了兩天,肥仔只要一沒看到他爸就說要"找爸爸",老公要南下時跟肥仔說拜拜,爸爸要去上班了,賺錢錢給肥仔買ㄋㄟㄋㄟ,只要這小子有揮手說拜拜,他從那一刻起就不會找人了,因為他知道爸爸去上班了,

中午吃完飯,肥仔已經按表操課的躺在他的維尼枕頭愛睏了,

我對他說"媽媽等一下要和爸爸去上班了,你跟阿嬤在這裡喔"

肥仔說"不要"

我又說"媽媽賺錢錢買玩具給你"

肥仔還是說"不要"

重覆了很多次對話他都說不要,眼眶還開始氾淚,

最後我就問他"那你要怎麼樣呢?"

肥仔馬上說:回家!!

驚!!!!

阿嬤說這句話從來都沒出現過的,

我也很驚訝,心裡酸酸的,眼睛也酸酸的....

當場大家都無言,阿嬤突然說:媽媽去賺很多錢買公車給肥仔好不好"

肥仔說:好!!

終於~~那感覺好像茭到聖杯那樣放心的鬆了一口氣,

我跟老公走到外面假意騎機車,肥仔就拉著阿嬤的手先跟我們揮手說bye bye!!

我們就騎車去東海逛逛,過了半小時回到家,老媽說肥仔剛剛才睡著,

自己躺在那邊一直說:爸爸賺錢買ㄋㄟㄋㄟ,買餅乾,媽媽賺好多錢買公車~

嗯...我要去哪弄一台公車給他呢!!

回到台南,馬上打電話回家問肥仔有沒有找爸爸媽媽,

老媽很快回答:攏無啦!!攏無咧找!!

隔壁阿姨問他爸爸和媽媽去哪裡了,

肥仔就說:上班,賺錢錢,買ㄋㄟㄋㄟ,買公車

很好!!因為他知道,因為這小孩明白我們是為了他在努力,

因為我們有跟他說bye bye~~所以他這會兒沒在找爸爸媽媽,

又開始跟在阿嬤屁股後面,套句阿嬤的話"跟到好像連阿嬤的臭屁都怕不見"

哈哈!!

謝謝老媽~~養兒方知父母恩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