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八月竟然要結束了,趕緊來補這一篇吧!!

小肥媽:Miga妳啥時放假?
 Miga:就過兩天啊!好想出去玩,
小肥媽:那想去哪裡玩?
 Miga:好想去玩水喔~~真想去~
小肥媽:好啊~那就走啊!!

開始討論,以下省略八百字正經討論內容及二千字的廢話連篇,
就這麼決定了,馬上打電話還在台南的老公,跟他說我們決定要去月眉水世界,老公一向很樂意我們討論要去哪去哪玩,他也很愛玩,但有時都只是講講而以,不過這次我非常堅定的要他帶全家人的泳衣(褲),

肥仔當然有泳褲囉~才買不到一個月就要派上用場了吔,有一天看到泳褲在特價,而且小~就是可愛啊!!也不曉得啥時才會穿到,竟然就買了二件......(絶對不是因為很便宜)

YA!!要來去月眉玩水囉~~~~~

原來月眉離我們家這麼近,老公起初說比去公司還近時我還不相信,
一直到快要下高速公路,看到月眉水世界的指標,我們才趕快拿防曬乳起來擦,車子就在剛擦好的那個摩門特開進停車場,第一次認真覺得去遊樂區不用開九彎十八拐的山路真好!!

1.jpg 

避開中午的大太陽,我們玩下午三點的門票價399,剛開始覺得有點貴,但難得幾時大家一起出來玩,來了就玩吧!!GO~~~~

2.jpg 3.jpg

換了泳褲的肥仔,有點不太自然,忸捏,不敢動,
看著人來人往的人潮,又看看自己沒穿衣服只穿泳褲的樣子,
突然跟我說了一句"羞羞臉",
噗!!太好笑了~~~是的,我當場大笑,因為在家裡洗完澡,
如果他不穿衣服或褲子就歐北跑,我就會說他羞羞臉,
現在不正是沒穿衣服嗎?哈哈哈!!


4.jpg 

等大家都著裝完畢之後就開始往外移動,照理說下午三點的陽光應該還很強,不過太陽被雲完全遮住,所以溫度沒那麼高,下了水起來的那瞬間會感到寒意,所以幫小肥仔套件衣服,至少起來時皮膚不會直接吹到風,

5.jpg 

我們先在人工波浪池裡玩了很久,剛開始肥仔牽著我們的手一直要往前,要拉住他,他還不願意咧!!但往前的水會愈來愈深,直到水了他的肩膀才拉他往回走,後來水池開始製造波浪了,愈前面的波浪愈高,到我們這邊已經很小了,但是對肥仔來說,還是夠刺激的了,

肥仔看到波浪在遠遠的地方就開始大喊:海浪來了!海浪來了!
一副很緊張的樣子,我跟老公都跟他說:沒關係,爸爸和媽媽都在這裡,
等一下會把你拉起來,

於是,浪來了,大手拉小手,短短的腿~~~跳!!!!!!!
大人小孩都開心的大笑了,真好玩!!

玩了好一會兒,肥仔因為吃到了一點水,開始有點怕浪來了,
所以我們離開那裡轉戰其他地方,

來到了很花俏感覺很好玩的兒童池,
6.JPG 

爸爸抱著肥仔走進去,但不一會就出來了,因為肥仔還太小不適合,
老公說比較適合我去玩,所以我就進去了,但是也被擋了,
原來進去的身高限制在90~140cm,沒想到是因為我太高了,哈哈哈!!

7.jpg 

抱著肥仔進水池過過乾癮,以為年紀小就不需要戴泳帽,
沒想到救生員一看到就給我們嗶嗶了,所以只好輪流進去,
我的泳帽太鬆了,肥仔一直戴不好,
那是因為太久沒使用而彈性疲乏了,
(詸之音:沒有人要你解釋啊~~)


8.jpg 

當媽的我真是設想週到啊,出門前一刻把球帶上了,一路上泳圈&橡皮球不離手,沒想到來到水世界,泳圈竟然完全派不上用場,倒是球球走到哪就可玩到哪,

9.jpg 

而且有球球可以玩,肥仔就算沒看到爸爸和媽媽也沒有要認真找,美佳和飛豹玩完遊樂設施後就換我和老公上去挑戰,有著連續彎道和高低落差大的黃,紅,綠,藍滑水道,任君選擇,我和老公都選了高低落差大,但直達下面水池的紅色水道,(看起來滑程比較短)

我坐了下來,放手....跟著水道開始往下滑,
我能發出的聲音只有:啊啊啊!!!!

快到水池時,我的身體側掉了,水整個狂噴上臉,啊啊啊!!
當我的腦袋還呈現一片空時只聽到:嗶~~~~快離開!!後面還有人~~

我說這也太可怕了吧!重力加速度下我的泳褲一整個好像被人提上來似的,有痔瘡的人沒準在這速度下也會破掉的,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老公竟然說還好......好man喔~~

等我稍稍鎮定之後,也不知那根筯不對竟說還要再挑戰一次,
當我和老公爬到頂樓時,我突然說:我覺得我想要玩黃色的吔~
其實是還忘不了剛才的可怕,眼角又不小心瞄到雖然黃色彎管的
驚嚇指數看起來好像也挺高的,但有大朋友在玩吔!!

事實証明我選對了,在滑水道一路下滑的時間裡,我可以拉拉泳褲,
調整手的姿勢(想說待會兒下水的pose會比較美),
然後突然"咚"的下水了,我咧!!一整個人掉入有點深的池裡,(pose?!)

走出來就看到miga和飛豹及肥仔守在紅色水道等我,
看到我從另一個水池走出來,在喊說:被妳騙了,妳臨陣脫逃了~
好啦!!我是俗辣,我怕泳褲又再度變成了丁字褲嘛~~
不敢再玩紅的那管...你們最厲害了,什麼都敢玩,來~給你拍拍手!!

中場休息時間,吃個麵包,喝個飲料才有體力再玩,
真不敢相信(只有我啦!),只是買個東西竟然會迷路,
明明走去攤販那裡只要三分鐘,回來卻花了快十分鐘,
不但沒人覺得不可思議,而且還很賭定的說:就知道妳一定迷路了!!
沒錯,回到原點才發現我繞了一大圈了......

吃完了點心,大家輪流去玩鯊魚浪板,and輪流和吳小肥玩球球,
我是第一個去玩的,
心得是:下水前都想說等一下要怎樣弄,才不會太快被沖下來,沒想到趴在浪板上一下水的那個摩門特,腦袋又空白了....,是的,不到二秒就被沖下來了,很遜卡.

其他三個人也去排隊,最厲害的是飛豹,撐了快一分鐘,再來是老公有二十幾秒,miga只有略勝我一籌而以,(雖然手裡抱著肥仔,還要招呼他吃薯條,我可是都有錄影喔!)

飛豹的心得:其實我可以撐更久的,妳沒看到我已經到邊邊了,balabala..以下省略,

老公的心得:其實我已經玩出心得來了(天曉得他只玩一次就可以玩出心得了),因為一下水時手要balabala...以下繼續省略,

miga的心得:吼~~怎麼那麼快就下來了,(that,s all)

總結:不管是做什麼事,男人的說法都是不願服輸的那種經典款.
女人則比較能看清事實,屈服於現況。


天色有點暗了,我們一家三口去排踫踫船,miga他們去玩可怕的極限速度,排著排著,想說看一下miga排到了沒?順便幫他們拍張照,我才一轉頭要看,就傳出一陣:啊!!!接著是熟悉的泳衣,我連相機都來不及拿出來就結束了,這速度真的是有給他極限到,

踫踫船排了好~~~久,超過半小時了,站在那裡餵蚊子,每個人都在跳跳跳,
揮揮揮,拍拍拍的,輪到我們的時候天色已經晚了,路燈亮了,
10.jpg 

11.jpg 

玩完踫踫船,天色整個都暗了,也該打道回府了,梳洗了一番,帶著滿滿愉悅及滿足的心情踏上歸途,

12.JPG 

姐妹倆邊走邊聊中~~~~~

重點言語:
妹:姐~好在妳沒選綠色那個彎道,我一滑下去只能不停的大叫~shit!怎麼還沒到.......真的是太可怕了!!

姐OS:哇哩咧~~不就好在我沒選綠的,光是紅色直管就把我嚇得屁滾尿流了,這麼可怕是不會先跟我講喔~ 我的拍拍手,給我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