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小肥最近在睡前躺著躺著都會突然給我大喊:媽媽!!泡ㄋㄟㄋㄟ~~~~~
泡ㄋㄟㄋㄟ~~~~媽媽泡ㄋㄟㄋㄟ~~~~~
躺好,等一下(我的台詞都被他講完了)

實在拗不過他的時候,只好起身去泡個半瓶給他,
以他驚人的吸力,那半瓶不到二分鐘就喝完了,
喝完就大喊喝光光了,有一次真的喝很快我就說:喝完了喔,這麼快~~
通常喝完不到十分鐘,就帶著滿足的心情睡著了,

其實睡前給他喝一瓶,真的會比較好睡,但,這麼一來在睡覺前
幫他刷好了牙就沒用了(雖然有潄口),有時候他只是嘴饞想喝ㄋㄟㄋㄟ,
離晚餐時間不到二小時呢!!

今天早上的例行公事:每日一瓶,泡了一瓶拿給他,
我就靜靜的坐在旁邊看著他,看著他很有效率的吸著ㄋㄟㄋㄟ~~~~~
再摸摸他的頭髮,摸摸他的腳,摸摸他的小手臂,

肥仔喝完了,奶瓶拿起來看一看裡面,
學著我的口氣很正經的說:ㄋㄟㄋㄟ喝完了......這麼快~~~

噗!!

晚上跟老公說小肥學我說的話,老公說:這個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