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風雖然大了點,但不會因為這樣就讓我打消去東海牧場的念頭, 幫肥仔穿上長袖衣褲出門去!!

之前每次拿起相機對著肥仔,他就故意把頭轉到旁邊, 自從讓他不停的從螢幕裡看到自己小時候及阿公,阿嬤和其他人的照片, 順便解釋是要用相機拍照才可以看得到喔!

他最近懂了相機拍照後就可以從電腦裡看到自己的照片,所以,不再把頭轉到旁邊,也很配合的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真正的乳牛,肥仔很開心~

1.jpg 

2.jpg 

有一排牛在吃草,我拿一枝草給牛吃,那隻牛張開嘴咬走了草,

我問肥仔要不要餵牛牛吃草,肥仔說好!!他真的沒有在怕的~~ 馬上有樣學樣的撿起一堆草,爸爸扶住他靠近牛

3.jpg  3

餵起草來有模有樣,欲罷不能!!

4.jpg 

我跟老公說小時候的印象裡,前面有一個鳥園,因為肥仔餵牛餵得不亦樂乎, 不想離開,所以我就想去看看先往前走,一邊走一邊對肥仔大喊: 媽媽要走囉~你要不要一起來~~

看到我往前走,肥仔向我奔來了~一邊跑一邊對媽媽說:comeing,comeing~~

 

跑一跑累了,竟然直接坐在地上~~~

5.jpg 


還沒走到鳥園,MIGA就打電話來,原來她沒帶鎖匙,叫我們回去開門,
看一看天色也快暗了,風也愈來愈木了,關於鳥~肥仔不差看這一次,
回程路上,肥仔跑跑跳跳的,好開心好開心!!
看他這麼快樂,當媽的我也好快樂好快樂呀!!

6.jpg 

後記

晚上阿嬤,肥仔和我躺在床上,阿嬤說:每天晚上要睡覺前,都會讓肥仔跳跳跳,跳到爽,跳到累了就會自己躺下來說要睡覺了.

今天晚上還是如同以往的看他在床上跳得不亦樂乎,累了就呈大字形躺在阿嬤身上,阿嬤叫他躺好,躺在維尼(註:是有維尼圖案的枕頭)上面,肥仔面向我,跟我說:媽媽,唱那個for鈴噹啦!

我說:什麼for鈴噹??

肥仔:那個for鈴噹for鈴噹啦~

我說:媽媽不知道你在說什麼for鈴噹啊~那肥仔唱一次,讓媽媽聽聽看是什麼,

肥仔:#$$^!@#%for鈴噹for鈴噹~~~

叮咚~叮咚!!聽到前面的那個字,忽然恍然大悟的媽媽!!

原來是下午要去牧場那短短十分鐘的路程,我唱London bridge falling down給他聽,所以falling down就成了for鈴噹了,哈哈哈!!

我的小寶貝就在falling down的歌聲中慢慢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