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通過的是國家考試啊!
那天去考試有人說已經考最後一次了,
因為術科只能保留三年,所以這次是第九次了,
從開始上課在我的潛意識裡真的是很難考,

幸運的我一次就通過了,其實我也很努力啦~
把小孩送回台中一個月,每天往圖書館跑,
雖然去的時間以10點算最早了,但一坐下來就是認真,
真的看不下去就站起來走走,想放棄時就想想心愛的寶貝和我對這個家的責任,

這麼的撐撐撐,竟就讓我考上了,看到題目時好像不難,
卻不知該如何下筆,認真寫又覺得每一題都好難,
還有沒看過的,但,只能硬掰,申論題嘛~就是不要留空白,
把腦中能沾上題目一點點邊的答案都寫上了,
也許及格的那一分就是閱卷老師給的墨水分咧!!

過了,大家都說很厲害,老公的公司同事說,非本科系第一次就考過,他考三次才過,說我很厲害,
朋友老公的同事,已經考了很多次都沒考過,說我很厲害,
我想很厲害的key point是我非本科系,又是第一次報考,
因為題目都很活了,認真不見得考得過,
所以,我應該是真的很厲害!!

考前免不了要去拜拜,請神明保佑讓我考試通過,
第二天的學科,每寫一題就感謝老天爺,
這些題目好像是昨天看的,我自己預估有90分,
實際上是86.5,但,已經很滿意了,

這次能通過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努力,最需要的是運氣及神明的助力!!

打鐵趁熱的我,乙級剛通過,明天就要去上甲級,因為乙級可以抵學分,
只要上37小時就好了,不過很貴就是!!
為了將來的薪水,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