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那幾天,小肥仔的鼻水湊湊流,我想說是帶他去參加爬爬樂時出門吹到風,
畢竟台南的天氣早晚温差很大,帶去看看耳鼻喉科拿了藥,
很準時的弄藥給他吃,流鼻水的狀況也有改善,不過...
就在我們每一次出門,不管是出近門~走路去家樂褔,
甚至出遠門~到美濃去,帶著的面紙幾乎都用不到,
我開始懷疑,難道他沒有感冒,而是鼻子過敏...(其實他只是想出去玩)
然後我又帶小肥仔去看了一次醫生,
前面幾天可能真的是感冒了而後來引起過敏,
有可能是家裡的空氣有太多毛絮,棉被,枕頭之類的而引起,


老公的禮券一拿回來就去買了一台吸塵器,
那幾天只要一看到天氣稍好太陽露臉,
就立刻洗床單,枕頭套,被套,晒棉被......
用吸塵器認真的把所有大大小小的角落都吸了一次,--->老公,辛苦了~~
整個大掃除之後,呼吸起來的空氣真的不一樣~變的很清新,

當晚把主臥和客房裡所有長袖,短袖的衣服都拿出來,
就是以下那副好像隨時要跑路在款包伏的樣子,

 衣服.jpg

老公一邊折一邊念,都是妳的衣服,有的連穿都沒穿過,哇~他知道吔!!
妳看~~像這個balabala的以下消音,
就因為都是我的,所以我還在猶猶豫豫,慢慢吞吞不曉得該從何整理起,
心裡總是有個但書~現在穿不下的以後瘦下來就可以穿了,

---->看看你那肚子和手臂,喔..還有屁股,難啦!
沒穿過的總有一天會穿到嘛~------>迷之音:買四年都沒穿了,再四十年還是不會穿的啦!
老公見我這樣也有點不耐煩了,他問到有同事的老婆不介意接收我的衣服,
因為衣服有人要,我不會那一天在菜市場上看到一件只要20元或80元的似曾相識的衣服,
在那之後,我分類的速度從零到一百,我的衣服們不會到處流浪了,
雖然我的衣服從百貨公司到lobintain都有,
但我不會因為便宜就亂扔,亂塞,沒穿過或穿幾次的都還是價高者居多,

吁~~~~~說了那麼多,重點就是:
辛苦真的有代價,小肥仔的鼻水很神奇的不見踪影了,
要繼續保持喔!!

來個可愛的ending吧~~

 吳小肥和他的兄弟~辛巴----->這隻明明就是奶油獅!!!

辛巴.jpg 

11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