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午推著吳小肥的腳踏車去東海逛逛,沒想到不逛還好,一逛就花了一仟多......真是有違我家庭主婦勤儉的宗旨啊~~

因為寒流的關係,加上台中娘家這裡算是個山區,雖然不很高,但那冰冷的空氣及動輒10度以下的低溫就夠我們都關在家裡,足不出戶了,昨天的天氣大好,陽光很充足,空氣雖然還是有點冷,不過已經讓這條巷子出現曬棉被,大衣,清洗屋內的情況了,趁著天氣好決定帶小肥仔出門放風,走走吧!

以下才是重點,哈哈哈!!

買完了肥仔的帽帽和一些日用品,走進小屈逛了一下,發現好貨,加上最後僅剩的保養品都用完了,決定下手掃貨,自從生了小孩走入家庭主婦的行列後,百貨週年慶和我是無緣了,開架式也有好物的說~

很少寫關於這類文章,但這麼好用,真的要來說一下,今天要推薦的好物是露得清細白煥采乳液,兩個月前在台南小屈花了45元買下它的試用包,想說沒效果的話也只是浪費45元而以,沒想到,這少少的幾ml讓我超有感覺,斑真的變淡了吔.

補充一下我的小斑歷史,年輕時(25歲前)遇到寶雅之類的專櫃小姐說:痘痘會留疤時,我都是叱之以鼻的,痘痘~本小姐是會長,不過絶對不會留下疤啦!!賣擱共啊~~

曾幾何時~~(啊不就是懷孕之後)只是一個小小小小的痘子消失後,竟然開始留下一點一點的疤,久了之後變成了在臉上的固定斑底,SK啥的淡斑保養品跟小孩的奶粉,孰輕孰重這我還分得出來,有時候覺得很困擾了,順口問問老公在不在意,沒想到得到驚喜的答案:我根本沒注意到,是妳自己想太多了!!在這種老婆永遠是最美的愛妻法則裡,心情是有被安慰到啦!所以也只好任由那些小斑在我臉上放肆了,但快樂是一時的~

當臉上的小斑已經快堆積成為一個中班時,我知道問了也是白問,只是安慰自己罷了,就開始找能淡斑的保養品了,當然專櫃的不列入我考慮的行列,用過 X 尼爾,L'OREL都沒效之後,在無心插柳柳成蔭之下我用了露得清的細白煥采乳液,真的是有效,班真的變淡了!!!

現在,小屈有在賣,原價499/一罐,買一送一,我的另一罐送給住我家對面的好友了,希望她和我的使用效果一樣好!!

....要屯貨嗎??真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