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給吳花果取個什麼英文名一直困擾著我,
總不能因為他剛出生時像個小老頭就叫班傑明吧!
今天是他滿二個月又一天的日子,
Before

After


自從回台中他的外婆用了那條包巾讓他睡,
從此之後他就愛上趴在我們胸前睡覺,
連哄他睡的抱法也要是直立的,加上他現在已經5kg了,
當他一直灰時我和他爸的手就會輪流體會快要斷掉的感覺,





昨天晚上在客廳他吸著我的ㄋㄟㄋㄟ睡著了,
把他抱到房間放下的那一刻他眼睛張開看著我...
拍拍也沒用,
只好又抱起來走來走去才睡著,
把他抱到房間放下的那一刻他眼睛又張開看著我...
拍拍也沒用(這一段直接copy)
我只好關掉電視到房間讓他喝晚安ㄋㄟㄋㄟ

每個小孩的個性不一樣,我們家小吳花果如他阿姨所說的是小小磨娘精,
不過還是很可愛,每天早上如果他醒了我都會一直親他,然後看他一臉?的樣子很好玩
昨天不小心把鼻子靠到他的嘴巴,立刻被他舔了一下,濕濕的...這小子動作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