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把吳掰掰送到他阿媽家時很不捨,
今天早上我幫他穿好衣服時他啍了兩聲,
眼睛稍稍的打開了一下又閉上,昨晚他睡不好,
所以很想睡,加上早上六點多本來就是他的睡眠時間,
硬是把他吵醒真心疼,抱他坐電梯時他扁嘴了好多次,
但眼睛仍閉著,好像知道我要抱他去阿媽家,
因為車子的搖晃使得他在後面一直啊啊的叫,
聽的我好捨不得,明明該好好睡覺卻要被載來載去,
我想我過幾天就會因為捨不得兒子不能好好睡覺而找理由說要留停,

捨不得.jpg 
吳掰掰目前兩個月又16天,已經很會吃手了,而且吃的很大聲,
聽到ㄋㄟㄋㄟ兩個字就知道要吃了,如果在灰的時候我把他抱到我胸前
他會一直要吃ㄋㄟㄋㄟ而往胸部鑽,很愛洗澡,會認人了,認得爸爸媽媽的聲音和長相,
捨不得1.jpg 


逗他時他也會笑,不過不是每次都會笑,所以我常常要演出很開心的樣子
來引誘他笑,有時候講到都稍聲了他還不笑...很有個性
捨不得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