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掰掰在笑了,為了博他一笑我每次都要演好久,
好在最近有比較愛笑了,只要和他對看,再演一下就笑開了,
為了這個笑容再累都值得.




每次被抱就是這個表情,我都對他爸說,我覺得他被你抱時特別可愛耶~
他爸就會說,是我在抱當然可愛,手都快斷了,不然換你抱抱看,



我在練習匍伏前進,媽咪說這樣才會快快長大,你看我的脖子可以抬高高了喔~



最近很愛讓他坐著,不過他都是三秒倒,所以在我按完快門之後就要把他扶正,
這倒下來的動作不是他能控制的,就好比他現在還無法讓ㄋㄟㄋㄟ不要從嘴角流出那樣,
他現在最會控制的應該是他的眼淚,可以哭10分鐘不掉淚,我想這是所有嬰兒的強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