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初和老公回台中,早上帶肥仔去逛菜市場,
整個菜市場人聲鼎沸,我們一家三口逛著逛著,逛到他最熟悉的糖果店,
每次阿嬤帶他來菜市場,一定會走進這間糖果餅乾店買一包餅乾回家.

我牽著小肥仔走進去,只見他走了一圈,東摸摸西摸摸就是沒有開口說要買,
我和老公買了瓜子就準備離開,問肥仔要買餅乾嗎?
他說阿嬤己經有買給我,不用再買了,不知是真心話還是媽媽的步數他都知道了,哈哈!如果家裡己經有的東西就不能再買了,啊知~~
那為什麼老媽說進去就一定要買一包才要出來咧!!

又走著走著到了菜市場中間,肥仔突然問我:媽媽,妳有帶錢錢嗎?
我直覺回答:有啊~(來菜市場一定要帶扣扣的)
肥仔:媽媽,給我錢錢,我要坐搖搖馬~

我咧:@#$$%#^被拐了......既然己經回答有帶了,只好讓他坐,
老公在旁邊顧著,我飛快的跑去買蚵仔,
回來時,老公有點微怒說:肥仔一直不下來,

老公無奈的走遠點,免得生氣,我走到肥仔旁邊跟他說:你己經坐一次了,該下來了喔~肥仔耍賴的說:我還要坐我還要坐,我要坐二次,三次,好多次!!

我說:可是媽媽的錢錢剛才己經給你坐搖搖馬,沒有錢錢了,
肥仔:有啦~有啦~媽媽有去賺錢錢,媽媽有錢錢啦!!
一整個灰了起來.

我摟著肥仔說:寶貝,媽媽跟你說,你很幸福喔~因為爸爸媽媽有去賺錢錢,有錢錢給你坐搖搖馬,可是有的小朋友的爸爸媽媽沒有賺錢錢,他們就沒辦法坐搖搖馬,所以肥仔己經很幸福了喔~
我們有坐就好了,不可以一直坐,不然錢錢都被你拿來坐搖搖馬,那就沒有錢錢買奶粉和尿布了內.

一直轉頭看別處有小朋友還在坐的小肥仔,突然轉過頭來看著我,用含著淚水的眼睛看著我,
大聲說:好~~~
然後就站起來讓我抱下馬了,

很sweet的小朋友,媽媽講得他都懂,媽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