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晚上準備和老公回台南,
肥仔一直抱住我說:媽媽妳不要回去啦!
我說:爸爸和媽媽要回台南上班賺錢錢,
肥仔:我也要回台南
我說:你要跟媽媽回南,那媽媽去上班時,你要去星堡上學,媽媽下班再去載你.
肥仔:好~~

聽到肥仔說好,我心裡很高興,因為以往我講到要去上學時,他都說不要,他要跟阿嬤住在台中,
這一次竟然直接說好,
我再跟他確認一次,他還是說好,

不過,這下糟了,因為我們沒計劃讓他這麼早下台南上學,
我只好跟他說:這次不行,下次媽媽再帶你回台南,我們再去讀書.

聽到我這麼說,他整個眼淚又開始崩堤,
肥仔一邊哭一邊認真的說:我要跟媽媽回去台南,我要去星堡上學,等媽媽下班再來載肥仔.

說著說著就開門往外走,穿上他的脫鞋,走到車子旁邊,
一直試著要打開車門,阿嬤在旁邊哄說要帶他去誰家玩,
他卻跟阿嬤說:我等一下就打開了啦!!
他在表示他沒空,那裡都不要去,正在努力開門,
只要打開這個車門就可以跟爸爸媽媽回家了.

心裡好難過喔~~我的寶貝.
對不起,之前一直問你要不要和爸爸媽媽住,
你回答不要,媽媽有點小失落,
現在你終於說好,在媽媽去上班時去上學,
我們竟然不讓你一起上車,
看到爸爸媽媽坐在車上,但你不能一起坐在車裡,你一定很難過,
當車子慢慢駛離時,你一定很傷心,很難過,有被拋棄的感覺.
媽媽的心也好痛好痛......

星期二晚上打電話回台中,
老媽說我們開車離開後,肥仔回到屋裡跟阿嬤說:
阿嬤!肥仔現在好生氣,我要丟玩具!!
阿嬤回答:好啊~你去丟啊!
說完就把他的玩具一樣一樣丟在地上.

之前肥仔生氣時偶爾會以丟東西在地上來表達他的情緒,
不過只要我看到,都會被我制止,
那天晚上,他太生氣了,好吧~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