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仔10/20回來台南了,這次要住好幾天,
因為我們要帶他去屏東海生館!!
但目前我只有六日能陪他,唉~~~~~~

現在跟他說:寶貝!媽媽好愛你喔~~
肥仔也會回答:媽媽,我也愛妳~~

我會問:媽媽為什麼會愛肥仔?
肥仔說:因為我是媽媽的小寶貝!!

我又問:那肥仔為什麼會愛媽媽?
肥仔說:因為媽媽很可愛......(這答案是他前陣子想了三秒鐘想出來的)

嗯~~~也是一個很棒的答案!!

有時候和肥仔在一起,他會突然說:媽媽~我很愛你喔~~~
我會馬上說:媽媽也很愛你~~~

心裡好溫暖,真幸福!!
期待墾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