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要記錄這段話,卻都忘了,現在突然想起,趕快寫下來!!

九月份有一天早上,我吃完早餐,把最後1/4的豆漿留給吳小肥,
再跟他說:豆漿給你喝喔~媽媽先去上廁所,
肥仔:好~~

然後我就上樓了...

就在我上樓坐在馬桶上沒多久,傳來吳小肥一邊爬樓梯,一邊大叫的聲音,
"媽媽!!我肚子痛痛,我剛剛喝完ㄋㄟㄋㄟ肚子已經飽飽了,還喝豆漿,媽媽~~我喝太飽了,我現在肚子痛痛"

我:那你要臭臭嗎?
小肥:要~~~(有點可憐的聲音)
我:好~你趕快下去跟阿嬤說你肚子痛痛,說你要臭臭!!

不過,此時的肥仔已經來到廁所門前了,
我只好趕緊處理一下,沖水,讓坐!!

聽到他一坐上馬桶就噗噗!!
真的是吃太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