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孩今早由爸爸帶他坐巴士回台中了,

昨天晚上要睡覺前,我跟他說:明天爸爸會帶你坐巴士車車回台中,

他馬上流淚的說:我不要回去台中,我要跟媽媽住在一起,

說的我也不禁悲從中來,不知道是這半年多來習慣了這樣的情景,

還是身為媽媽的我覺得,為了將來二小,現在要拚一點,

這樣才有扣達可以在請育嬰假之時,不用煩腦家裡經濟,

所以一時心軟的感覺就沒那麼強烈了。

 

我抱著小寶貝跟他說:媽媽很愛你,只是媽媽和爸爸要上班不能照顧你,

等妹妹生出來,媽媽再帶你回台南讀幼稚園,你就可以跟媽媽一起住了,

通常肥仔都會接著說:我再牽著妹妹的手一起去星堡(他之前上過的)

應該是太想和我在一起,所以他說:我不要去幼稚園,我要跟媽媽住在一起就好了!!

我抱著他,親親他並回答:好~那等妹妹生下來,我們就可以一起住在台南了,

親愛的小孩用他的小手撥撥臉上的淚光大聲的說:好~~~~~

然後互道我們在睡前必說的晚安語,

寶貝,晚安~

媽媽,晚安~

嗯~晚安

寶貝,媽媽愛你~

媽媽,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