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閒來無事,於是我提議到台南市區逛逛,問問小肥仔,等一下出去玩玩賀抺?

他中氣十足的應了一聲"賀",然後拿了他外出必備用品我們就騎著摩拖車出門囉~

先到大創晃晃,買了三樣東西39*3=117,其中最重要的是準備晚上要自製草莓醬的玻璃瓶,不過當天晚上我以好幾個理由說下次再做,冰箱的草莓直接吃掉就好了,隔天晚上~~~~~~老公說他要來做草莓醬,我說我下次再做就好了啊~

他說他想要試試看,然後他說要檸檬,因為現在不是檸檬的季節,所以他跑了三個地方才買到,老公真勤勞!!咻~~做好了,沒拍照......來不及了,我真的很糟糕吔我~~,草莓醬真好吃,老公好厲害喔!!我明天要買士司來夾美味的草莓醬,

因為沒有目標,所以騎到那玩(吃)到那,老公載我們到他年輕時常去吃的大煎餃(比我的拳頭還要大),待會還要吃別的,所以只點了兩顆,內餡很實在不過忘了拍只拍完整一顆的樣子,小肥仔吃得很開心.

煎餃.jpg 

吃完了煎餃有點膩,去買了杯冬瓜茶,這間冬瓜茶是來台南遊玩必喝的飲料,所以在假日時大排長龍是司空見慣的事,跟招牌合照也是一定要的啦~就連我這半個台南人也常來排隊,像今天除了來排隊之外還跟招牌合照,因為今天有帶新人來,上次拍照是 miga 來的時候,這次的新人是吳小肥小朋友,那下次是誰呢??

排隊.jpg 

買完了冬瓜茶,老公說要去吃隔壁山根壽司,馬路的對面是赤崁樓,我有沒進去過啊?來了台南加上讀書共12年吧~我發現我竟然想不出有進去過的印象,在外圍拍照到是很多次------->謎之音:是因為要花錢買門票吧~~

赤崁樓.jpg 

這三個地方剛好在方圓百尺之內,應該也在旅遊雜誌的同一頁,所以來台南遊玩的人可以一次完成一頁的目的地,這間山根壽司雖然它標榜著平價日本料理,也常常高朋滿座,but !!人客啊~讓我這個半個台南人告訴你,比較貴的我是沒吃過啦!像生魚片之類的,但這間店讓我唯一覺得好吃的只有日式炸豆腐,它的醬汁拌著蘿蔔泥真的是美味無比到我想打包回去拌飯吃,那其他的我不予置評了,不過老公說烤秋刀魚也不錯吃,(老公烤的秋刀魚也很好吃喔-->巴結一下),我們點了一盤綜合壽司,吃起來真的有夠普通,讓我想到上次在台中老媽從菜市場買回來的壽司,料好實在好吃又不貴,好啦好啦~反正等下次一直跟山根無緣的 miga 來台南去吃吃看就知道滋味如何了?

 山根.jpg

在等待的同時小肥仔很不乖的站起來了,然後壽司恰巧在這個時候送來,我就跟他說要坐好才能吃喔~他馬上來個大轉身,轉身的同時腳交叉在一起,還沒伸好就坐下去了,看他有多猴急,所以就變成了下面這個樣子,他發現時指著腳對著我喔!的一聲,不過我根本也沒打算幫他弄好,因為這樣他就不會給我亂亂爬起來了,兩個蘿蔔一個坑了!! 哈哈哈!! 

腳.jpg

 

壽司好吃.jpg 

待會兒要回公公家所以又去買了兩杯冬瓜茶要給他們喝,小肥仔在吃剛剛筷子的塑膠套,在我拍完照後馬上被老公制止,不過重點是他的腳還在同一邊,我是個壞心的媽媽,哈哈哈!!

剔牙.jpg 

那就用一張吳小肥的霹靂帥照做為今日的ending吧!!

pig fac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