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一大早就到台中了(真夠早的,回到台中不過才快七點,有省到收費站$160),家裡的鐡門還沒拉開,我跟老公說先在車上躺一會兒好了,反正昨晚老爸和老媽應該也很晚睡才對,在車上瞇了一下鐡門就打開了,老爸從裡面走出來,聽到鐡門聲響的小肥仔也睜開眼睛往外看,看到阿公的背影竟一直比,一整個人很開心啊啊啊的手舞足蹈了起來,離開台中其實只有十天的時間,小肥仔記得阿公是應該的,不過看到阿嬤的反應更high!!(下次要記得拍下來)阿嬤阿嬤的叫個不停~老媽超高興的趕快跑來車門邊要抱他,他一個動作就從我懷中趴過去了,真的是還記得也很愛呢!!

老媽準備了火鍋要給我們吃,順便叫miga的非抱一起來享用美味的沙鍋魚頭火鍋,一邊吃一邊討論今天的行程,說好了要一起去清水拜拜,不過高雄的阿姨一大家子的人要來,所以老媽和老爸就不跟我們去,我們只好改行程,那就去我和老公,miga都去過,但小肥仔和非抱都沒去過的鹿港小鎮吧!!

料好實在.JPG 

吃火鍋.jpg 

鹿港其實不遠,車程大概40分鐘,不過今天是大年初二,高速公路的車況令人擔心,果然到了彰化交流道時有點小堵,車速約50,還算可以,下了交流道一路直開就到了,快接近天后宮的十字路口有交通管制,車子只能左右轉,繞啊繞的到處都是車,好多跟我們一樣在找停車位的車都在繞啊繞~~對面有一車要出來,來不及了!!他那車屁股一離開,另一台車頭馬上就嘟進去,最討厭的是那台車不過就是剛好右轉過來而以的幸運車兒!!

好吧~~~那我們只好再繼續繞繞,突然!!我趕緊叫老公的車轉頭,因為有一台車屁股在慢慢往外,老公來個大迴轉,這下好了左右來車都被我們擋住了,沒辦法~為了當個讓別人討厭的幸運車兒,我們只能硬著頭皮這麼做了,我相信別台車能體會為了等停車位不惜擋住往來車輛的這種心情....----->瞇之音:屁!!

停車位.jpg 

停好了~,開始逛..正確來說是擠進老街,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但是出來逛嘛~是一定要買點什麼的,不過我們帶著虔誠的心先擠到天后宮拜拜去,來天后宮拜拜的人很多,為了不要擠來擠去發生危險,我們決定以一顆虔誠的心雙手合十向媽袓表答我們的心意,我想衪此時一定也很忙也會了解我們的心意的,

天后宮.jpg 

再逛回老街開始今天的買點什麼~~

牛舌餅二包,蠶豆一包,地瓜酥一大袋,芋頭粿一盒,龍鬚糖一盒......逛得太高興了忘了拍,hahaha !!

重點是恐龍貼紙圖書一本?! what????

因為在車上太high都不睡的吳小肥在他阿姨去買熱騰騰的包子時終於開始歐北灰了,

買包.jpg 

包子吃了,餅乾吃了,爸爸,媽媽,叔叔抱了,都無法阻止他繼續灰的意志力,此時前方竟出現一大書攤,我對小肥仔說:媽媽買故事給你好不好?小肥仔:好~~~~~拉長音

於是乎這本恐龍貼紙圖書成功的阻止了他繼續灰的意圖,然後他就一整個沉浸在恐龍的世界裡,完全不管我們了......

牽手.jpg  

認真.jpg   

今日ending is 老公~~辛苦了!!

在回程的路上有三個人昏睡了,只剩司機老公和小肥媽媽努力清醒著,我也很想睡啊~不過老公一個人開車會無聊,我更怕周公找他下棋,我說換我開他不給開,只好扮演賢內助不停的和他講話,大家都很早起,大家都有逛街,但只有他開車,而且還要哄(扛,抱)小孩,老公~辛苦了!!

 

小肥仔會說:爸爸~唉(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