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庭和他老公阿哲&寶貝兒子加上宜庭妹妹來我們家,7個月的BABY和我們家1歲4個月的小孩就是不一樣,小BABY真可愛,加上照顧的很好,所以是個小壯丁,抱起來軟呼呼的真的很可愛呢!

李睿睿雖然是單眼皮但眼睛很大很有神,加上阿哲很會逗他,一逗就笑,以後一定是個機靈的小孩,我覺得就和小孩互動的這塊,阿哲是個好爸爸,小孩最需要的就是父母和他的互動,如果沒有父母的陪伴,那些幼兒書籍和教具,不管多好多貴,一個小小的小孩你叫他自己能玩出個什麼花來!!我想宜庭他們也是很認真的在教他的BABY,

 111.jpg 

可惜的是小肥仔第一次可以對他口中的北BABY對親密接觸,卻因為感冒而被我制止,對幼兒來說感冒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如果能避免就避免,本來宜庭只要來拿個東西,但還是上來坐坐了,真是勇氣可嘉,所以我當然要拉住我家小孩阻止他一直熱情的想要去摸北BABY的衝動,媽可不希望人家小BABY第一次來我們就中了你的病毒,

7個多月的李睿睿很愛笑,對聲音很敏銳,愛笑的BABY總是讓人比較喜歡,不像我們家吳小肥在六個月以前笑點高到爆,當媽的我都覺得我好像欠他很多的樣子,每天都在家娛子想著要如何博得他小孩的笑臉,

家裡人都知道他不易笑,所以我不用多做說明,就看大家不時的賣力在表演,最後多是敗陣而退,當時只有老媽有辦法,而且小肥仔只要阿嬤講個什麼就可以歐北笑,有影片為證,只可惜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傳不上來,但是只要出了門在外遇到不認識的人"一直"逗他不笑時,我都會很尶尬的說"歹勢!!他比較不愛笑"然後心裡想著,我這當娘的他都不給面子了,更何況是你們這些素未謀面的路人~~

找了小肥仔7個月多月時的照片,好在當時他小孩滿6個月時笑點降低了很多,也很隨性了...

 7M.jpg

謝謝宜庭夫妻倆一直以來對小肥仔的關心,如果有緣的話說不定真可以成為鄰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