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工第二天,感覺還ok,不累也不忙,事情剛剛好,

完全沒有接收到趕或緊急或立刻那種事情或指令,

現場主管人很好,責任心很重,很會替人著想,

工讀生好相處,是個只要做點事就會覺得今天事情怎麼那麼多,

但在我心裡這些事跟以前公司比起來不過就是鼻屎大的事情而以的78年次小妹,

所以她用半小時做完的事,也許我只要十分鐘就好了,

但小妹很善良的問我這新來的員工會不會覺得事情很多做不完,

我只好跟她說還好,其實真的還好吧,不然怎麼常常看她在msn和plurk ,

人好相處,心情愉快,薪水可接受,環境有點克難因為非長期性,

沒有被處迫盯人,這個工作到目前為止我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