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在台中阿嬤家之後,我因為身體虛弱而停擺了將近一個月的課業又開始如火如荼的進行了.

九月初那件令人傷心的事發生後,因為身體還處於虛弱的狀態,所以就停下平常就沒很認真在背的課業,就這麼的以合理的理由把背書的事拋在腦後,和小孩及老公快樂的過了三個禮拜的快樂日子還有中秋節.

中秋節過後小孩在阿嬤家了,因為我的潛意識裡不時的出現考試日期快近了這個訊息,所以只好忍痛送小肥去台中阿嬤家,自己好趁剩下一個半月的時間好好補進度.

第二天早上我就背著很重的背包到圖書館準備大K特K,假日的圖書館的自修教室裡坐了滿滿的在用功的小女生,因為我看他們都只是國,高中生而以,也許她們看我也覺得我是高中生吧!!

今天是禮拜二,自修教室裡都是社會人士,所以今天的我在他們眼中也是社會人士吧!!選了一個位置坐下來,書本拿出來開始背,背累了就走出去上個廁所或去喝水.

教室裡的社會人士是不是都像我一樣,在為生活而努力,背不下去時我會想想小肥仔,這一切都是為了將來更美好的生活,於是又有源源不斷的動力出現了.

我的小寶貝,媽媽很想你,為了我們幸福的將來,媽媽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