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吳阿甜快要滿6個月了,
過去這6個月,身為兩個小孩媽的我,
每天像在打戰,
直到~吳小肥去上學,
時間彷彿又回到當時只有帶肥仔一個baby的時光,
不過這時光只有從早上8點半到下午5點,
5點推著吳阿甜去接肥仔下課,
剛開始上學那陣子回到家真的是一團亂。

一定要先洗澡,但甜甜就好像一台人體監視器,
即便她在玩玩具或在舔東西,只要我一有站起來的動作,
她就馬上停止手邊工作看著我,阿母的背影一消失,
那可不得了,卯起來哭~~
哥哥洗澡的5分鐘就是她大哭的時間。

我和老公都還在尋找適合我們一家子的生活模式,
很想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
記錄孩子的成長事件,
很多事情想寫,以免我一點一滴的遺忘,
但時間真的不夠充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