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甜最近酷愛放手站,
我想她很快就會走路了,
 
上禮拜二早上,
哥哥拿了三片喜餅餅乾要拿去學校分享,
先放在桌上去喝溫開水時,
甜甜小妞動作神速的衝到桌邊站起來,
一伸手就拿了一片,
然後爬到旁邊開始捏它,
 
我默默的在旁邊看著,
刻意不出聲,我想看看哥哥的反應,
會不會出手?
哥哥大喊:甜內~~給我
甜甜趕緊把手放背後,
一副我放背後你沒辦法拿到的樣子,
 
哥哥一直拿不到,手沒有推,也沒有打,
只有嘴巴不停尖叫and大叫:啊~~媽媽~~~甜甜拿我的餅乾!!
 
我想是時候出聲了,
我喊了一聲:甜甜,餅乾還給哥哥,
說著一手拿回這小妞還放背後的餅乾,
 
哥哥拿回餅乾嘴巴唸唸有詞:
妳看,都被妳捏碎了啦!!
媽媽,我要換一個,
媽媽的回答是:好,去换吧~~
 
當媽的很滿意這樣的結果,
在這當下我知道,
一直以來的教育果然有效,
哥哥表現的很棒,
雖然餅乾碎了,
但哥哥愛妹妹的心表露無疑,
我以為他總是抱著吳阿甜用娃娃音膩膩的說:
哥哥好愛你喔~~
是說說而以,
這會兒~~我想不假了!!
 
 以後哥哥有苦頭吃了,
吳甜甜這小妞脾氣可是很硬的,
媽媽這和事佬不好當了!!
DSC035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