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了甜甜後,常常對寶貝凶,
每每凶完就很內疚,
但,卻變成惡性循環,
當他哭著問我:媽媽,為什麼你都不愛我
我呆了,我並沒有減少對寶貝的愛,
只是家事,雜事嬰兒的事,
讓我對他失去耐性了,
是我的錯.

今天下午,在床上躺一小時後
他還沒睡,我又失去理智的大吼,
一個我只要生氣吼他或說不管他,
就會怕,會流淚的小孩,
為什麼大家都叫我要修理他,
我明明是這麼的愛他.

下午當他又哭著說:媽媽,你為什麼不要我,
我心裡非常難過,
我很想替他問,以前愛他的那個媽媽到哪裡去了??
寫到這裡不禁淚流滿面,
我覺得好失敗,
我是個失敗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