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今天突然心血來潮在電話裡說要去嘉義東石,
等他從鄉下拜拜回來簡單吃一下午餐就出發了,

車子開上了台61線,天空烏雲密佈,難道早上的好天氣只維持到現在,
果不其然,雨滴開始打在車窗上,肥仔躺在後座一直喊"外面~~下雨,落乎"
然後就說要摸摸,肥仔的好奇心很重,什麼都想摸摸,

只要不危險我都會讓他去摸看看,有時候晚上外面放煙火只聽到聲音,
他也說要摸摸,我就會說不行,煙火在天空很高而且危險,而且你太矮了摸不到,要吃飯飯才會長高高,然後他就會自己接吃魚魚,吃菜菜,蘿蔔.....(此時媽媽會露出滿意的眼神)

雨下了一會兒就停了,肥仔也在我懷裡睡著了,老公打電話給今天返鄉的同事問嘉義的天氣,是好天氣,嗯!!不用調頭了~~前進!!!


1.JPG 

快接近東石港時竟然有點堵車,車上三個大人才好像突然想到~啊!!今天是端午節啦!!難怪!!好在外圍的空地夠大,我們夠早來,很快就找到停車位了,不過晚來我們10分鐘的遊客就沒這麼好運了,

下了車急忙把肥仔的包包和推車準備好
藍天,白雲,海風,人潮... 那風吹在身上有股黏膩的感覺,
下午2點半的陽光仍然很刺眼,照在皮膚上的溫度是會發燙的那種,
趕快把miga買給姐姐最流行的自動開收傘拿出來遮太陽,

靠!! 無  法  使  用~~海邊風太大啦!!

聰明的我想說帶傘就夠了根本沒帶外套,而且因為太熱所以穿了短褲,很好~
我要變木炭了...

我們家的皮膚從來就不是那種曬黑後很快會白回來的那種,
而是要經過一個冬天再加上大熱天穿長外套避曬才有可能有那麼一點不黑(還不是白咧!!)這下要頁獻給嘉義東石的陽光了,

好在,我生了一個曬不太黑,很快就能白回來的小孩,應該說好險有遺傳到他爸,就像我遺傳到我老爸那黑皮黑皮一樣,可是我一點也不想要這種遺傳~~


藍天白雲啊~~what a sunny day!!

晒不黑二人組

 


2.jpg

港口正在賽龍舟,上次去旗津小肥仔有坐渡輪,所以一看到停在港口那些漁船就指著說船!!!
我很愛問他有關聯性的事情,所以就問:你上次有沒有去坐船?
肥仔回答:有~~
媽媽問:坐船好玩嗎?
肥仔回答:有~~
媽媽問:那你還要不要坐船?
肥仔回答:好~~~~

不過我們今天可不是來坐船的,今天有一個更大的目標,
那就是玩沙&玩水
 
走進漁人碼頭(好像很多港口都會有個地方叫漁人碼頭)
攤販林立,人群鑽動,香味撲鼻,跟著肚子也餓了起來,
因為是假日所以每一間店生意都很好,也就看不出來那一間比較好吃,
於是乎~~~我們下錯注了...好在只有叫一點點小吃一下!!


3.jpg 

看到前方那一片沙灘,我樂(熱)了,簡直是小孩的天堂嘛!!
有沙有水還有鯨魚的模型,旁邊還有地上噴出的噴泉,
大人小孩在不斷噴出的水柱裡玩得不亦樂乎,
把小肥仔的鞋子脫掉,踩在沙灘上他說"痛痛"
沙粒還真的有那麼點粗,是人工沙灘吧~比海邊的沙粗上10倍,
所以老公直接抱他往重點區走去

水很淺,大約到肥仔膝蓋而以,想游泳是不可能的,不過吳小肥第一次
來到這樣的地方,看他自己也是很小心抓著爸爸的手,


4.jpg 

玩了一會兒就比較放得開了


5.jpg 


再久一點一整個放很開的給我練起功來了

6.jpg 

和爸爸在大鯨魚旁邊玩得很high~


7.jpg 
 
在水裡大約玩了一個小時,此刻吹來的風有點涼意了,
便跟老公說該起來了,再晚就會太冷,待會要去吃東西了,
這裡建設的很好,有整排的淋浴間,可以減少排隊的時間,
我們只等了一個人,很快就排到了,


8.jpg 

 

清洗完畢,來點下午茶吧~~


9.jpg 

時間過得很快,迎面吹來海風不再那麼黏膩了,可能是太陽快下山,
陽光沒那麼刺了,相對的也不再那麼流汗了,這時候開始欣賞週邊的風景,
跟小肥仔說"你看~那是海"
他就大喊"水~~~"


10.jpg 

這麼棒的地方很值得再來,下次做好準備帶好衣服,我們要玩噴泉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