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要上課的原故,小肥仔前陣子回婆婆家,婆婆為了和他博感情,
幾乎天天給他吃一顆布丁,不但有吃還有拿,所以冰箱裡常有庫存,
但再好吃,再怎麼愛吃的東西,天天吃也是會膩的,
而且市售的布丁都含香料和其他有的沒的色素之類的成份,
太常吃對身體不好,剛開始我就有想到這點,

但只是前一,二次所以就不多說,結果婆婆為了和肥仔培養感情幾乎一天一顆,
剛好肥仔前幾天只吃了一半就不吃了,
後來我跟老公說了我的看法,原來他也有同感,
所以他就找機會跟婆婆說了這件事,
婆婆也同意了,我們現在就停止給小肥仔吃布丁了,
反正感情也培養的很不錯了,

吃布丁.jpg 

每次去大賣場都會使用箱仔裝買好的東西回家,
所以家裡常常會有一些紙箱,
肥仔酷愛坐在容器裡,紙箱剛好是他的最愛,
他曾經拿著正方形裝冰枝的保麗龍盒子跟我說他要坐,
我說,這個盒子太小了,你坐下去會破掉,
我才轉頭沒20秒就聽到啪的一聲,
肥仔坐下去時因為盒子太小,他的屁股坐到盒邊,所以盒子就裂開來,

他自己也是呆了下就說:破掉~
然後默默的起身往客廳走去...
哈哈哈!!!

箱子.jpg

每次看巧虎的滾大球單元,看完就一定要來這麼一下,
之前還沒看巧虎時,把他放在那顆大球上,就一直哎哎叫說要下來,
現在看到人家小朋友玩大球,就好像媽媽之前放你上去是要害你跌下來,
別人玩得開心就要跟著玩,真是現實的小孩,哈哈,其實不是的,

小朋友具有強大的模彷能力,看到別人玩得那麼高興所以他也想玩看看,
之前不敢是因為沒試過,而且媽媽看起來一整個很遜,好像隨時都會把他拋出去似的,

才沒有好不好,我只是把他轉到極下極左極右而以.......是極限運動來的ok~~

看看他現在有多麼享受這極限運動啊!!

大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