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熱了,每次都看小肥仔因為頭髮太長而冒汗,一直想要帶他去剪頭髮,

去年在婆婆隔壁的家理庭髮給阿秀阿姨剪頭髮,阿姨一直說小肥仔沒幾根毛不用剪太短,雖然小肥仔沒幾根毛,但那毛很長了啊~

實際上是他的頭髮不好剪,因為太軟的關係用推子根本無法推掉頭髮,所以我看阿姨也沒推多少,額頭的還都沒剪到就收工了,實收100元,重點不是收了多少錢,因為是公公出錢(喔~我真的好機車!!),但那幾根頭髮價值不斐,給熟人剪頭髮就是這樣,她說了一句不用剪太多就不給你剪太多,完全不問我們的意見,長輩都這麼說了,我們當晚輩的還能說什麼,因為是為我們好,

不只是剪髮吧!只要是熟人好像都會"靠熟"(台語)然後說是為你好,但不問
你意見,只有我們自己知道什麼才是對我們最好,所以我就去"摩犘"買了一台
電動理髮器,我知道那才是真的為我們好,自己動手樂趣多又可以省下每次理髮的錢,真是一舉兩得!!很划得來啦!!我們家從今天開始邁入家庭理髮的行列~

剛穿上斗蓬時,小肥仔一直嘛嘛號,老公最後拿了一個碗和湯匙叫他炒菜才安靜,不過臉上掛著鼻涕淚兩行,

CUT.jpg  

一定是平常我給他的觀念很成功,這小子除了前面不知道我們要做啥時掉了幾滴淚後就很乖的坐在椅子上讓我剪頭髮,我嘴巴一直說媽媽幫你剪頭髮啊~就是你看到的那個轉轉轉的剪頭髮啊~因為只要有髮廊就會有那根bar,小肥仔很愛看那根bar轉轉轉,每次外出散步有看到都跟他說那是剪頭髮的啊~你有沒有剪頭髮?他就會摸摸他的頭髮,代表他在剪頭髮,或是問他你要不要剪頭髮?他會給我回答:"賀"所以他對剪頭髮不陌生就是了,

我覺得我剪得差不多了,但老公說他有剪髮的天份叫我讓一下,然後我趕快去拿相機記錄下這珍貴的一刻,

CUT2.jpg

 

CUT3.JPG

 我從廁所出來看到差點沒昏倒,後腦勺下方出現兩個淺淺的洞,雖然不太明顯但還是一眼就可看出,老公被我念了好幾句,

過兩天他在和小肥仔玩時還大言不慚的說其實後面這樣也很好看啊~

對!!如果不要去看到那兩個洞的話...

小肥仔os:長輩都這麼說了,我們當晚輩的還能說什麼,因為是為我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