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是個殘忍的母親,
哥哥哭著睡著之後,
我用打他的小棍子打了自己一下,
靠~痛死了,
那哥哥更痛吧~~
我又內疚又心疼,
但,我等這一天等一陣子了.
 
沒有什麼大過錯不打,
只是他的小聰明每每逼的我快失去理智,
今晚吃例行性的保養藥品時,
他吃了一顆後口氣很凶的問我:還有呢!!在哪裡!!
頓時火山爆發了,
看到一枝封口長夾抽出來,
往大腿上狠狠的打了一,二十下,
刷牙後包尿布時都紅紅的一條一條.
 
哥哥一邊哭一邊要求媽媽抱抱,
我抱著他跟他說:
媽媽很愛你,但是不乖還是要揍!
 
小孩睡著了,我的心好捨不得,
剛剛幫他抺了藥,
明天就會好了,
只是......
媽媽在他心裡,
不再是那個愛他疼他的媽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